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应用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推进智慧校园应用平台建设,5月21日,学校智慧校园应用平台建设推进会在旧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陈勇经理、何东经理,强智科技公司工程师王映珉,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及学工处各科室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康爱霞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霍成义主持。

tu.jpg

在推进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康爱霞就教务系统目前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就下一步运行计划与强智科技公司进行了沟通;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及学工处各科室负责人就学校学生管理的需求、业务流程与强智科技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和对接,并确定各业务模块的具体负责人,学工处处长曹惠清要求管理平台能为学生管理工作实现精准化管理,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

最后,信息中心主任霍成义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应用,做好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工作,积极倡导和主动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和现代化管理水平,使学校能够在人、财、物等诸多方面早日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解决“信息孤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