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校无线网络建设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资后勤处副处长万鑫主持,中国移动天水分公司毛俊文、中国移动天水铁通公司马成以及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人员和中标单位、设备厂家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中标单位(兰州大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所在单位(信息中心)的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依据项目中标文件合同进行设备数量、功能、技术指标核对,对软件系统进行了操作核查,并到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教学楼、运动场等处实地查验设备施工质量,现场测试无线发射信号强度和实际使用效果。验收组成员对项目整体建设质量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所用硬件、软件的技术指标与合同一致,专家们同意通过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我校的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从201712月正式开始施工,20183月开始试运行,共安装了1344个无线AP,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包括学生公寓、教学办公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等公共区域。建设过程中,学校各部门大力合作,密切配合,经过共同努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期建设。

无线网络的建成为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保障与支撑条件,也为学校师生生活等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为学校下一步智慧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